旁鹜.

ch 蝇王同人
小紫鱼:Wu.骛

俄瓷 醉酒

啊哈哈哈,我又来啦~(bushi

这不……浅浅更新一下吧~小学生文笔,见谅!ooc致歉!有点齁甜……来个续集吧,一共三篇.微微美瓷哈!要是没人看就删了大改再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一个星期五.

这一天的夕阳格外耀眼,天似血一般红润,其中又夹杂着一摸橙黄和一丝天蓝.浮云镶着阳光镀成的金边在天上慢慢飘着,飘着……火烧云的火燃到了联合国大厦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……”美坐在位子上,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,打了个哈欠.他环顾四周,最终目光落在了瓷的身上,祂浅浅思考了一会,嘴角微微勾起.

美慢慢走向瓷的身边……

“猜猜我是谁~”

瓷被这突如其来的“惊喜”吓了一跳,但很快祂又冷静下来,淡淡的说了一句:“美,你别闹了.”

“Honey~你怎么知道是我呀~”美的脸上故意摆出不悦委屈的神情,“哎呀工作那么无聊,所以想找你玩玩嘛……”美的手还不安分地抚摸着瓷的腰.

一个高大的身影径直走向美……不错,是俄.俄一手推开美,冷冷地说:“美利坚,请你自重一点.”

美挑起眉毛,故意用手将墨镜向下摆了一些,还带些不屑的口吻:“哦哟,真是冤家路窄呢.俄你在这里干什么呢,该不会……”

俄的脸霎时变得铁黑,眸子沉了,仿佛迸发出丝丝寒光与杀气.美也不甘示弱,带着几分挑衅的目光看着俄.

瓷闻到了火药的气息,赶忙劝道:“好了好了上班时间呢,美你自己好自为之.俄,你赶快去忙自己的事情吧,别和祂吵架……”

“可是……祂……”俄心里有些醋意,“祂明明都……”

瓷笑了笑,他知道,自己家的小熊软糖又双叒叕吃醋了.祂摸了摸俄的头,说:“好了好了,不要这样,有什么事下班再慢慢聊吧,乖……”

俄目光瞥向别处,脸有些红,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脸.

瓷明白了什么,但自家的小熊软糖自己宠嘛,他只好在俄的脸颊上似蜻蜓点水般轻轻的亲了一下.俄像一个小孩子似的心花怒放,快速回到自己位子上接着工作.

fu**!”美小声嘀咕,但祂也知道自己不能再自讨没趣下去了,毕竟瓷心里更偏向俄,祂也不再自讨没趣,回去工作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来到了六点……

“啊……终于下班了!”美在位置上说着慢慢,转过身来,坏坏地向着瓷笑道:“Honey,晚上一起去酒吧放松一下吗~”

瓷略略思考了一下,刚想拒绝,但仿佛被美猜中了心思 .在美的软硬兼施下,瓷还是妥协了.

“瓷,加我一个,我也去.”俄在一旁冷冷地说,祂是不可能给美和瓷独处的机会,祂知道美会趁机做一些什么事情.

美也不好拒绝,场面一度的尴尬,于是祂直接回答:“行……那我问问别人.”于是祂转头问一旁的法:“Hey法兰西,你去吗?”

“当然可以!”法爽快地答应了,扭头看向在一边喝茶的英,问了一句,“喂英国佬,你去酒吧吗?”

英不屑地喝了口红茶,慢慢地说:“我堂堂一个绅士,怎么会去那种地方……”

法翻了个白眼:“切,假绅士!”

英差点茶都喷出来了,他脸都黑了,压着一肚子的火一字一顿地说:“好啊,谁怕谁法国佬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酒吧,是人们口中的是非之地.但在这里,可以肆无忌惮地放松.

台上的舞娘身着性感的紧身衣,跳着炽热的舞,令人陶醉其中.

但美的目光不在舞娘身上,而是那个东方美人的身上.

“瓷,来点红酒吗?”美问道.瓷答应了,但瓷的酒量怎么可能有美好呢,没几杯就已经有点微醺了.

一旁的法已经完完全全、彻彻底底地醉了,开始说胡话,说什么今晚要和英一决攻受 一决高下(引狼入室我喜欢hhhh).好吧英也是毫不客气,直接背着醉的一塌糊涂的法法潇洒离场.

俄不停地劝瓷:“好了好了,够了别再喝了……”

这时候,瓷明显醉了:“额俄……让我……再喝一点……”接着瓷就倒在桌子上了.

美看着醉醺醺的瓷,露出了一丝不宜察觉的笑容.但俄的观察了极为敏感,很快就察觉到了,美也知道俄在死死盯着祂,就收敛了几分笑容.

“额我去一趟洗手间.”美为了避免尴尬,特地找了个借口溜到洗手间.俄呢,作为瓷的贴心小熊软糖,当然趁机向美的酒里参了亿点点伏特加啦!等美回来喝完这杯酒后,祂已经躺在桌上起不来了.俄趁机一把抱起瓷,偷偷溜走了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送瓷回家的路上,瓷躺在俄的怀里说着胡话:“嗯……送我回家吧,我今天还没……额……”

“瓷,你醉了”

“我才没有呢……我只是有些头晕……”

“好了不要说话了,快到了……”

因为醉酒的缘故,瓷躺在俄的怀里很不安分,一会儿拼命地往俄的怀里钻,一会儿静静地看着俄傻笑.突然,祂向俄的脸颊上亲了一口.

俄接着赶路,但是没人知道祂的心里已经开心到冒泡,祂的脸上也红了一片.

“俄……你害羞了嘿嘿……”瓷又开始说胡话了.

俄小声回答:“没有……那是因为霓虹灯..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瓷宅

到了瓷家,瓷差不多已经睡着了,安静地躺在俄的怀里不再闹腾.刚按下门铃,门就吱呀一声开了,是京开的.京望着躺在俄怀里一动不动的瓷,刚想说什么就被俄制止了,俄示意京小点声,让祂回房休息,自己一个人照顾就行了.京只好回去.

俄把瓷轻轻地放在客厅的沙发上,可霎时间瓷却醒了.

“瓷……”

但是瓷还没有醒酒,起来之后还在说着胡话:“俄嗯额……抱!”

俄吓了一大跳,平日里这个矜持一丝不苟的东方人,醉酒后竟然说出这样的话!总而言之现在俄的脑子里是一片浆糊.

瓷眯着眼,嘟着嘴说:“哼,抱我!……”

俄再一次确定自己没有听错,瓷第一次主动要求祂抱祂!即使是之前的醉酒也没有这种奇怪的要求.没办法,俄只好抱了一下瓷.

瓷又接着嘟囔:“我饿了……”

俄立马奔向厨房,打开冰箱,发现冰箱里还剩一些饺子皮和几盒蓝莓……

啊哈哈哈,饺子来喽!

“瓷,快吃吧.”俄将刚出锅的饺子端出来 并将一双筷子递给了瓷.

瓷还显然不知道,俄的厨艺有多么的“惊人”,尤其是对中国菜.瓷刚吃了一口就吐了.

“瓷你怎么了?!是不是不舒服?肯定是酒喝多了吧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等瓷吐完,差不多也精疲力尽了,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.俄趁机轻轻将祂抱回房间,放在床上.

瓷的脸上像番茄一般红,不禁使俄动了春心……

俄脱下外套,扯下领带,正准备**时,却看见瓷睡得正香,嘴角露出一丝甜蜜的笑.

俄还是于心不忍,祂穿好衣服 帮瓷盖好被子后正准备离开,瓷却一把拉住祂的手.

“嗯……别走……”

俄微微一笑,吻了一下瓷的额头.祂脱下外套,上了床,关了灯.

“晚安,瓷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哈哈哈哈,因为是续集所以没有艹哦!惊不惊喜意不意外?

好了我真的是太懒太烂了,将就看看吧,提点意见也行,我会改哒!վ'ᴗ' ի 拜拜了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5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